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古月湖」?包裹到貨...她傻眼

辣妹沒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2017過年禮盒推薦

阿基師過年年菜食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當兵都是一輩子的回憶,雖然我國仍以義務役為主,但役期早就慢慢縮短,至今已刪減到剩4個月。這個政策一出,不少役男和家長紛紛叫好,但也讓不少古早的大學長感嘆:「才4個月,現在年輕人都當爽兵啊!」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大牛變廢鐵!網:

基隆十大伴手禮票選

台灣是原始社會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全場



更慘的是!一些女性朋友,竟認為這樣是沒男子氣概的表現,「你不是才剛進去就要出來了,唉才四個月而已每個禮拜回家幹嘛,你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欸!」這讓原po相當無奈,表示自己都照規定走,「一樣新訓一樣抽籤一樣下部隊,沒有逃兵沒有逾假沒有偷抽煙,為什麼要忍受老兵、同儕、女性朋友的嘲諷」,當什麼兵都不該被歧視才對吧?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你晚上要載嗎?眼殘人夫神回好

預購年菜2017

台北好吃肉乾推薦



▲當兵是許多人的青春記憶,但拒絕回到過去。(圖/示意照/高雄市政府提供)

週記無聊插畫苦主:被老師虐爆

網友感嘆,自己確定當4月兵後,許多長輩親戚都諷刺他,有人說「你們現在當兵跟沒當一樣」、「當年我在金門,每天吃的饅頭可以打死人」、「你真的是太好命了」;還有不幸當一年兵的朋友怒酸:「比我晚入伍還比我早退伍,你那下單位還不是跟新訓一樣爽,你棉被折成這樣

台北伴手禮票選

,在我這一定被記到死」!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年貨團購

>2017素食年菜推薦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佛生打臉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

▲國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面對大學長狂酸,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表示,知道役期4個月這件事,應該是他國中的時候,「我這屆有82、83的同學,這消息一傳,班上當然是一半在哭、

春節禮盒

一半在笑,82的說當過兵的才是男人,83的說4個月就是爽啦,國中時的打鬧,到現在我真的去當兵了,才知道這件事在社會上,被嘲諷成什麼樣子...」

17歲考上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無論你是當年的抗戰老兵、金馬獎兵、一年、四個月、12天、替代役,都是在服役,沒有什麼不同」,原po感嘆:「希望大家不要再去跟朋友們說:你這個爽兵之類的話」,畢竟誰都不希望被迫做事時,還要被旁人冷言狂酸,這種感覺實在很差!當4個月的人究竟算不算爽兵,可能還有待時間的證明,畢竟以前很多當兩三年兵,也一樣瞧不起那些當一年兵的同胞,不是嗎?



創意年節送禮推薦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