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訴諸保護主義,在選舉中宣誓「美國利益優先」,並表示要對既有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重啟談判、停止太平洋經濟戰略夥伴協議(TPP)談判、甚至退出WTO,可能掀起一波貿易亂局;但法界表示,川普能做的改變「非常有限」。既有的貿易協定不能改,既有的關稅要提高也不容易。美國ST&R國際貿易律師事務所亞太區負責人彭郁竹表示,已經簽訂的貿易協定和關稅,不是總統法定權利能左右

嘉義年夜飯好去處

嘉義年夜飯外帶

嘉義年夜飯餐廳推薦

台北日式年菜外賣

,是國會的權利,因此只有國會才能改變。曾參加TPP談判、前美國貿易代表署副談判代表Nicole Collinson說,自由貿易協定有退出條款,但要在六個月前通知所有會員國。美國貿易法中有四個法案,確實有法律允許總統個人,能夠針對特定國家、特定產品在違反勞動條件、傾銷時,或是美國因自身經濟實在太差必須用提高稅率救經濟,對外國進口貨物提高關稅和施予進口限額作為懲罰。Nicole Collinson認為,川普不重視勞工,他討厭工會,連勞工部部長都可能會是最後任命,因此對勞動條件做調查機率很低。在WTO框架下,只有美國自身產業受到影響的時候,才能對該產品要求提高關稅,台商出口到美國大宗是紡織品,因此目前美國成衣業比較少,成衣業被告反傾銷的機率比較低。

日式年菜盒



2016-11-1113:25

台中日式年菜外賣

簡易年菜菜單食譜

素食年菜菜單食譜

>

餐廳年菜菜單食譜

台中日式年菜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