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郭台銘在「鴻夏戀」成功收購夏普,最近在市場上有消息指出,夏普原本提供給三星的電視機LCD面板,明年起將全面中斷。這個消息傳出之後,《朝鮮日報》也在15日在經濟版以頭條報導,更認為這是先前曾放話要「打倒三星」的郭台銘祭出一決勝負的手段。

一群沒資源的孩子在

南門市場好吃年菜訂購

秘密基地翻轉命運

▲夏普明年起停止供應三

傳統年菜食譜

星的電視LCD面板,這讓韓國朝鮮日報以經濟版頭條報導:郭台銘的奇襲。(圖/記者黃克翔攝)

至於郭台銘為何會出這招?有業界人士分析,可能是先前夏普的面板10代廠SDP的財務狀況不佳,郭台銘認為這是賣給三星的價格太低所導致;因此郭台銘想擴大夏普的電視市佔率,藉此牽制三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從買下夏普(Sharp),現在更是直接對南韓的三星開戰。南韓的《朝鮮日報》15日在經濟版以頭條「郭台銘的奇襲:三星電子被擊中要害」為題,大篇幅報導郭台銘使出殺手鐧,明年起要全面中斷提供電視機的LCD面板;此舉讓三星措手不及,竟緊急地向競爭對手LG Display調貨。

健康年菜做法

中壢圍爐餐廳推薦



工作未滿3月=一輩子完蛋?網熱議

面對夏普這突如其來的通知,三星立刻召開會議商討對策,甚至還派員到同為競爭對手的LG Display,希望他們提供LCD面板。

美女棄醫當接案族7天沒睡賺50K







快看到0.26了!日圓創近1年新低

高雄2017年菜餐廳



財經中心/綜合報

台中外帶年菜2017



中租辜

台北好吃年菜

仲立:員工年終最高12個月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混血美女Co

年夜菜訂購

splay紅到大陸去

年輕夫妻賺7萬元全靠這3招過活

台灣8年級生怎麼了?網友掀論戰

三支箭失靈台明年GDP僅增1.8%

劉泰英:保護主義曾引起世界大戰



台塑下周汽柴油各漲0.3元、0.4元

郭台銘奇

除夕年夜飯飯店 2017

襲三星明年停供LCD面板

先探/內資全制霸

目前夏普每年提供給三星的電視機LCD面板,大概佔三星整體的10%,大約是400萬至500萬台電視機的面板;

2017除夕圍爐餐廳板橋

但以目前每年夏普產出約1000台電視機的面板,若是對三星中斷供應,等於就是放棄了將近一半的銷量。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