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于正是編劇出身,找來陳喬恩、霍建華演《笑傲江湖》、陳妍希和陳曉拍攝《神鵰俠侶》,從選角就成功引爆收看熱潮,不過2015年曾被瓊瑤提告抄襲敗訴,導致名聲下挫。而他又要新作開拍,並聲稱「男女主角大咖」,網友酸「請放過倚天屠龍記」,也有人好奇「誰要演心猿意馬的男主角」,已經有粉絲點名趙麗穎、吳亦凡、李易峰等新生代偶像,讓新作從開拍前已經掀起話題。

2016年11月28日 17:27

▲《倚天屠龍記》將第8度翻拍,確定由製作人于正領軍,選角引起眾人好奇。(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金庸神作之一《倚天屠龍記》又要翻拍了!小說自1978年起登上小銀幕,至今已經被翻拍7次,這次由大陸製作人于正領軍,預計2017年3月第8度翻拍,除了選角令網友好奇,在此之前,結局居然已經先爆雷了!

《倚天》作為《射鵰》三部曲之一,男主角張無忌練成絕世神功,個性優柔寡斷,和郡主趙敏等4女之間的感情糾葛,深深吸引書迷關注。據製作公司曝光的故事內容,他最後和

基隆除夕年菜餐廳

郡主隱居蒙古,內心卻仍希望與周芷若、小昭、殷離再續前緣。「張無忌最愛的女人是誰?」這個話題持續了各世代的金庸迷,詮釋周芷若、趙敏的都是當代最美女演員,包括賈靜雯、高圓圓、黎姿、周海媚、葉童等人,加上金庸曾在後記表示最愛小昭,讓小說熱度多年來從未間斷。

南投跨年活動2017



高雄跨年晚會直播

106過年幾號



2017跨年晚會直播

>

2017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

106過年

2017苗栗跨年

台東除夕年菜外帶

南投除夕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