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信發文。(圖/翻攝自信臉

宜蘭過年年菜訂購

>雲林年菜外帶 推薦

新北市2017年菜餐廳

雲林年夜飯 飯店

雲林過年年菜訂購

書)

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認同,「真的覺得輸就算了!怎麼輸的輸在哪裡都不知道很悲哀」,但也有人認為「其實很多大陸電影都很棒,雖然是小品卡司也不如人,但是真的很好看!」

▲信在臉書上發表金馬獎感想。(圖/翻攝自信臉書)

信26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在第53屆的金馬獎上台灣電影「輸的(得)很慘」,網路上有許多不同的聲音,但是他覺得最可惜的是因台灣電影市場中大陸電影的配額受限,許多台灣觀眾都無法欣賞到得獎的大陸電影,讓他無奈表示「輸就算了,連怎麼輸都不知道。」另外,他似乎對這次的金馬獎舉辦的場地有所不滿,在發文中坦言「這畢竟是個兩岸三地甚至有國際影人參與的頒獎盛會,可以換個像樣的場地嗎?」

第53屆金馬獎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卻有許多網友不滿獎項頒發的結果,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情片全被大陸片

苗栗年夜菜外帶

奪下,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惜。而知名歌手信(蘇見信)也在臉書上發表個人意見,稱台灣電影

桃園圍爐年夜飯

「連怎麼輸的都不知道」。

嘉義圍爐年菜餐廳

南投年菜外賣

2016年11月27日 01:29

台南除夕圍爐宴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