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國訓與香港體育中

新年伴手禮 台北

心簽訂合作。(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

全家素食年菜預購

年節禮品

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香港體育學院院長李翠莎表示,台灣跟香港距離近,能夠促成這次交流是美事

年貨團購美食

>開運年菜食譜

一件,更希望之後的亞運、奧運,台灣跟香港能夠一起前進,一起奪取好成績。

邱炳坤表示,我們會開發屬於我們自己的台灣訓練模式來跟香港交流,香港的運科、策略規劃、組織管理能力,則是我們希望能夠學習的部分

過年料理

新竹伴手禮推薦

宜蘭伴手禮2017





▲國訓與香港體育中心簽訂合作備忘錄。(圖/記者張克銘攝)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與香港體育學院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未來將會進行體育上的合作與交流活動,國訓執行長邱炳坤表示,目前台灣已經有球員到香港體育學院,本次簽訂更希望能夠學習到香港的運動科學、策略規劃、組織管理能力。

在簽約之前,今

過年送禮禮盒推薦

年香港體育學院和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就已經有交流,先前更有去香港參與運動營養的研討會,合作合約簽訂後,往後會有更多、頻繁的交流。

國訓從去年開始積極加入亞洲國家訓練中心的組織,更希望能與其他國家

台中年貨大街2017

訓練中心合作,學習其他國家的訓練方式,更進一步將國訓較為不足的地方補足。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先前邱炳坤曾表示,香港體育學院因語言相通、距離近,更何況部分運動項目如場地自由車、游泳、划船和帆船都是香港強項,但台灣受到場地、環境的限制,發展較為緩慢。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