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領完自由勳章後,艾倫狄珍妮絲在推特開玩笑:「美國總統歐巴馬剛頒發自由勳章給我。我希望這可以充當身分證,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家。」幽默表現引來許多粉絲留言「妳是最棒的」、「真的以妳為傲」,也有人幽默建議「妳可以游回去

新竹素食年菜訂購

」。

素食年菜預購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反應機智,快人快語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她在23

宜蘭年夜飯推薦

日前往白宮參加總統自由勳章頒獎典禮,卻因忘了帶身分證而被阻擋在外,之後只好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等待安全人員驗證身份。

在等了大約1小時後,艾倫終於順利進入白宮領獎,在接受總統奧巴馬為她掛上獎章時,眼淚止不住的掉了下來,而奧巴馬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坐在一旁的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也摟了一下她的肩膀給予安慰,互動溫暖。

▲艾倫狄珍妮推特發文稱自己忘了帶身分證。(圖/翻攝自艾倫狄珍妮推特)

素食年菜食譜大全



艾倫狄珍妮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坐在公園長椅的照片,身穿一身暗紅色系西裝的她,表情看起來非常無奈,她還寫下:「他們還沒讓我進去白宮,因為我忘了帶身分證。」因她經常在節目

高雄年菜餐廳推薦

中整別人,

年菜套餐推薦

擔心大家以為她在惡作劇,還特別標記「這不是玩笑!」

▲艾倫狄珍妮在接受頒獎時,因太激動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

台中素食年菜外送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2016年11月23日

新北市年菜餐廳

19:21

▲艾倫狄珍妮受頒「自由勳章」。(圖/翻攝自艾倫狄珍妮臉書、YouTube)

2017年菜訂購推薦

過年年菜有哪些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