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記者

高雄便宜年菜 便宜年菜外帶

吳睿慈/台北報導

▲鼓鼓拍MV時豪飲「化學溶劑」嚇壞導演。(圖/相信音樂提供)

大飯店年菜外賣 五星級飯店年菜外賣

2016年11月10日 20:25

MP鼓鼓即將在12月3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他從10月開始便在北中南

台中2017年菜外帶 2017年菜外帶推薦

勤跑校園表演,歌曲還未正式曝光,就已再年輕一代學子間病毒式洗腦傳唱,新歌《嗯哼》MV也在歌迷的「敲碗」呼喚中,將於14日正式首播。

鼓鼓擔任詞曲創作的新歌《嗯哼》將在14日正式首播,歌詞除了以年輕人的口頭禪「嗯哼」、「隨便」貫穿,更包含著他的人生態度,面對成功與歡呼他用音樂來讓自己進步, 面對挫敗與誤解,他也只選擇音樂為自己辯白。鼓鼓說:「不一定要跟隨主流意識,更不用在意他人想法。只要找到自己的方法,就能創造

桃園年夜飯餐廳2017 台北年夜飯餐廳2017

團圓飯菜色 過年吃團圓飯

屬於自己的成就。」

▲鼓鼓拍MV唱跳大玩COSPLAY。(圖/相信音樂提供

全國健康素食年菜 健康素食年菜食譜

>台中市除夕圍爐餐廳 桃園除夕圍爐餐廳2017



除了在《嗯哼》MV裡大玩COSPLAY,個性調皮的鼓鼓還臨時起意惡整導演,拍攝「瘋狂實驗室」場景時,他事先在一排五顏六色的化學溶劑試管安插一支飲料,在眾目睽睽下「脫稿」演出,拿起試管內的液體一飲而盡,嚇得導演急忙喊卡,一度要求停機叫工作人員確認鼓鼓安危,所幸全是調皮的鼓鼓一場惡作劇,這段插曲也讓現場緊繃氣氛緩解不少。鼓鼓首張創作專輯將在12月3日發行,首波主打歌《嗯哼》在14日正式首播。

2017新竹除夕圍爐餐廳 桃園除夕圍爐推薦

>團圓菜食譜 團圓菜

2017過年圍爐 過年圍爐火鍋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