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台北好吃年菜 台中好吃年菜餐廳



陳偉殷棒球營每年都有超強的教練陣容,今年更聘請多位投手、捕手、野手,還有體能教練和日職打擊教練蒞臨指導,堪稱黃金教練團。此次教練團陣容有密爾瓦基釀酒人王維中、芝加哥小熊曾仁和、匹茲堡海盜捕手張進德、Lamigo桃猿王溢正、坦帕灣光芒胡智為、聖地牙哥教士宋文華,黃金教練團希望帶給年輕球員豐富、珍貴的棒球經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台中飯店圍爐推薦 台中飯店圍爐2017



訓練營期間陳偉殷、王維中以及

健康年菜食譜做法 健康年菜食譜

>

好吃便宜年菜 便宜年菜預購

2017高雄好吃年菜訂購 高雄好吃年菜餐廳

其他教練團成員受邀入住國泰商旅旗下的台北慕軒飯店,台北慕軒也提供高規格接待禮遇嘉賓及24小時管家服務,迎接教練團,確保教練團能最舒適的環境及貼心服務。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宋文華、張進德擔任教練。(圖/記者劉峻

高雄除夕年夜飯餐廳2017 桃園除夕年夜飯餐廳

誠攝)

隸屬於波拉斯體能訓練中心的日籍體能教練海老野貴勇也將帶給球員們最紮實的體能訓練,另外現在日本職棒橫濱DeNA灣星隊二軍打擊教練,同時也是陳偉殷在中日龍時的隊友小池正晃也跨海力挺訓練營,擔任此次打擊教練。

體能教練海老野貴勇在美國也曾幫助過王維中、陳偉殷進行體能訓練。



訓練營期間也在台

台中團圓飯餐廳 台南團圓飯餐廳

>台北飯店圍爐 飯店圍爐2017

大棒球場周邊開放投、打、跑3項目的周邊體驗攤位,讓現場民眾可以在週末假期帶著一家大小到台大棒球場同樂,體驗棒球的樂趣。

▲2016陳偉殷棒球

2017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台南外帶年菜推薦

除夕圍爐餐廳 台北 過年圍爐餐廳 台北

營。(圖/記者劉峻誠攝)

除兩天課程外,主辦單位於台大綜合體育館一壘舉辦「陳偉殷特展」,現場陳列陳偉殷在日職、美職發展的歷屆球衣和關鍵時刻的經典紀念物品,用充滿故事的展示,帶領支持陳偉殷的球迷走進時光隧道,一同來回顧殷仔在棒球路上的關鍵時刻。

至於陳偉殷球迷會將在12月4日下午登場,除了座談式分享經驗外,主辦單位安排球與教練團一連串的互動遊戲,更有100位幸運的球迷朋友可獲得教練團的獨家簽名照。

▲王溢正指導球員熱身。(圖/記者劉峻誠攝)

▲王維中教練。(圖/記者劉峻誠攝)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