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7招教妳化身「床上女神」誘惑他

每個人都有失眠的經驗,在床上翻來覆去甚至開始數羊但就是睡不著,有可能是因為感情、工作等等問題讓你徹夜難眠。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分享12個「小技巧」幫助你進入睡眠,今晚就來試試,說不定還能做個好夢。

「傳教士體位2.0」讓你更高潮!



▲將房間調整到16~20度是最適合睡眠的溫度。(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7.喝溫牛奶

1.讓房間暗一點

9.睡前洗個熱水澡

聽聽舒緩或大自然的音樂,能幫助你放鬆更快睡著,而一項研究發現,35%的受測者都表示在睡前播放緩和的音樂能睡得更好。

到了晚上盡量避免攝取茶類或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因為咖啡因這種會讓你身體處於興奮的狀態,而飲食方面,睡眠基金會建議睡前2至3小時內別吃過於辛辣或大量食物。

身體的溫度會在睡覺前驟降,所以洗個熱水澡讓體溫恢復吧,會讓你比較能安穩地進入夢鄉。

牛奶中含有色氨酸(tryptophan)能幫助你舒緩情緒進入睡眠狀態。

如果不喜歡瑜珈,也可以試試別種放鬆的運動或基本伸展,或簡單冥想、讀本

宜蘭年夜飯餐廳介紹 高雄年夜飯餐廳介紹

書等等,都能幫助身體記憶睡眠模式。另外,根據《Mental Floss》一項研究發現,腦中想像放鬆的場景通常比數羊或什麼都不做的人快20分鐘睡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睡前別再滑手機了,有

全國飯店圍爐宴 飯店圍爐宴

研究發現83%的人都會把3C產品放枕邊,不僅螢幕光會造成睡眠障礙,這些手機、平板也會讓你更慢進入睡眠,影響隔天思考的靈敏度。

12.性愛

6.做些其他放鬆的運動

想延緩骨鬆

除夕年夜飯餐廳 年夜飯餐廳 台北

?存骨本4招

5.瑜伽

10.調整房間到最適合睡覺的溫度

「10招」保護陰莖...不再垂頭喪氣

時常在睡前想東想西嗎?你的思緒

桃園年夜飯餐廳介紹 年夜飯餐廳2017台北

是否常讓你睡不著覺,那就試著在睡前寫寫日記吧,紀錄你的問題能幫助統整當下的想法。

「二手菸」對貓咪造成的3大危害

有研究指出,早上運動能降低晚上25%的血壓,促使你更快進入好的睡眠狀態。



2.早上運動

3.放

便宜年菜外帶 台中便宜年菜

點輕音樂

研究顯示最佳睡眠溫度介於攝氏16~20度,但人體的恆溫重點在腳部,所以如果太冷可以穿上襪子加速入眠,太熱的話就把腳伸出被子外。

11.避免攝取酒精、咖啡因和

好吃便宜年菜訂購 好吃便宜年菜

過多食物

在黑暗中身體會製造褪黑激素幫助入眠,有一項研究顯示,睡前若暴露在光線下會縮短褪黑激素產生的時間,所以睡眠專家建議在睡覺時最好關燈,告訴身體要休息了。

4.遠離電子產品

有調查顯示,每6名女性中就有1位表示,做愛後的睡眠品質更好,因為性愛能促使分泌催產素降低你的壓力。



加國中群組40歲人母劈腿暗戀男



中了沒?8大「NG保養法」好傷臉

目睹哥被家暴他聽爸話自寫遺書

規律的瑜伽運動有助於更深沉的睡眠,因為它能降低心率及呼吸速度,睡前做些溫和的伸展、深呼吸、放鬆緊繃的身體。

上班

竹北圍爐年夜飯餐廳 圍爐年夜飯餐廳

久坐發胖她三個月甩掉15公斤



「10大理由

圍爐年菜食譜 高雄圍爐年菜

台中過年圍爐餐廳 板橋過年圍爐餐廳

」說明男人一定要結婚

進口黃豆97%是基改?食藥署回應

「8種眉型」洩漏你的真實年齡!

為了得到

中壢圍爐年菜餐廳 板橋圍爐年菜餐廳

才付出?6道愛情選擇題

8.寫日記

別以為,手抖只是老化現象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