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2016

私房年菜宅配 私房年菜訂購

2017台南年菜外帶 台南年菜外帶餐廳

>嘉義年菜餐廳2017 2017嘉義年菜餐廳

-11-1117:14

長輩們穿著親手彩繪的T恤在開幕茶會走秀。(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75位平均70歲的長輩透過畫作、書法、老照片、復古服飾等創作方式,呈現服飾的歷史,也展現創作能力,作品今天起至28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開幕茶會上,長輩們穿著自己彩繪的T恤走秀,讓市府社會局長呂建德直誇他們充滿活力。截至今年10月,

阿基師年菜食譜做法 年菜食譜做法

台中年菜餐廳推薦 高雄年菜餐廳推薦

台中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已達257處,因在關懷據點看到許多長輩的藝術才能,社會局從103年開始舉辦銀髮創作聯合藝術展,讓長輩們展現自己的生命歷程及創作才能,也讓社會大眾透過畫作看見長輩的生命故事。今年共邀請75位平均70歲的長輩,以服飾為主題創作。5位奶奶聯合創作「溪邊洗衣趣」,勾繪出媽媽捧著木桶、槌衣棒和衣服到溪邊洗衣的景象,創作者之一的黃阿敏覺得溪邊洗衣是早期婦女忙碌家務的最佳寫照。71歲的杜邦尾則畫出幼年時穿的「開襠褲」,他開玩笑說,穿開襠褲很方便,唯一的壞處是在屋外遊玩時,會遭受雞隻的攻擊。呂建德表示,今年是第3年舉辦銀髮創作聯合藝術展,強烈感受到創作對長輩的重要性,期望藉由據點活動來發掘更多的素人長輩畫家,並多鼓勵長輩參與社區活動,讓台中邁向高齡友善之都。

高雄年菜餐廳預定 高雄年菜餐廳訂位

高雄素食年菜宅配 素食年菜宅配



桃園年菜外帶推薦 中壢年菜外帶推薦

2017春節年菜 春節年菜

台北飯店年菜預購 台南飯店年菜預購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