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當地時間16日下午3點左右,監獄一間牢房的犯人毀壞門鎖後,衝入隔壁牢房,雙方開始廝殺。警方表示,犯人間的搏鬥非常殘忍。目前為止在這起衝突中,有7人遭斬首,還有6人被燒死,死者的屍體化為焦炭。目前通往這所監獄的主要道路均被封閉,法醫已抵達監獄為死者驗屍,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州政府還要進一步確認死亡人數。

報13年的仇!脫北婦殺夫無罪

快訊/義大利中部連震規模5.4、6

巴西近幾年來經濟不景氣,奧運帶來的改善不大,國民生活水平不斷下降,社會治安每況愈下、犯

7-11年菜訂購2017

罪率飆升,而監獄、拘留所建設跟不上需求,造成全國監獄人滿為患,不少監獄都被勢力龐大的黑幫所控制。

婚禮禁拍照上傳新郎

嘉義年夜飯餐廳推薦

2小時離婚

5歲女童遭神父性侵..6張

天恩素食年菜宅配

素描畫出

桃園日式年菜外帶

>台南素食年菜外送



官方針對這起暴動做出回應,表示這次暴動正值週日探監時間,為保證安全,近100名囚犯家屬被迫在監獄中停留數小時,直到晚間增援的警察精英部隊趕到才被允許離開。巴西境內犯人多達60萬,是全球犯人第4多的國家。國內所有的監獄不僅人滿為患,而且環境惡劣,汗液、尿液、糞便充斥牢房,遠自監獄建築外就傳來陣陣惡臭。



找三級片女測試男友搞到自己分手

當時正好是探監時間,大約100名訪客被劫持為人質,在暴動結束後,這些人質都安全獲釋。監獄中不同派系的犯人分別持刀及木棒相互攻擊,據悉是兩個敵對的販毒集團,分別是來自里約州(Rio de Janeiro)的「紅色司令部」,和來自聖保羅州(São Paulo)的「第一司令部」。



巴西北部羅賴馬州(Roraima)一座人滿為患的「博雅維斯塔」監獄,16日發生犯人械鬥,兩派

台南年菜餐廳 外帶

人馬衝突引發的暴動,至少有25名囚犯死亡。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座監獄原本的設計最多只能關押740名犯人,但目前起碼關了1400人,足足是預設人數的2倍。

毒藤女獵脆弱男強迫醋溜雞雞!

印男殺懷孕母狗邀友人一起性侵

父母逼娶二房他「自宮」當太監

東大生自殺日電通大樓10點

基隆年菜餐廳

熄燈

胯下的蜜桃俄正妹抬腿讓人吸吮

最狂太空直播NASA狠打臉:假的

為什麼愛搞笑的人容易尋短?

桃園年菜訂購推薦





日以不到百萬價格租5教練機給菲

過年年菜有哪些



通訊軟體保密排行墊底者有8億用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監獄建設無法因應需求,牢犯暴動時有所聞。(圖/翻攝自YOUTUBE)



辦桌年菜預購 高雄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