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事隔上一張許久才問成績,記者好奇問怎能忍這麼久?魏如萱笑說:「如果是好消息他們就會自己跟我說,像這張的預購成績就還蠻不錯。」不過她說新專輯醞釀許久,就是希望能做出朗朗上口的金曲,「以前我很急,想要趕快做出來,但這張我步調放慢,像《你呀你呀》我花了1年才全部完成。」她明年3月將到高雄

新竹年夜飯餐廳2017

年菜預購

巨蛋舉行演唱會,笑說先前常有南部人希望她去高雄開唱,這次會表演符合南部人口味的歌曲,可能會把台語歌串成

全家年菜2017目錄

組曲,但嘉賓部分則還在尋找中。

▲魏如萱舉行

台南過年年菜訂購

發片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南年菜外帶盒

2016年11月10日 19:04

▲魏如萱將在高雄舉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歌手魏如萱推出新專輯《末路狂花》,10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她睽違2年半出新作品,在記者會上表示,從第一張專輯《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實體銷售超過兩萬張,接下來的3張專輯銷售都不甚理想,她受訪時笑說上張專輯的銷售數字,直到最近發片才敢問公司同事,「最後知道上張賣不到一萬張,就想說好吧,希望我這張可以賣超過2萬張。」

▲魏如萱上張專輯實體銷售不到一萬,讓她有些失望。(圖/

宜蘭年菜外送

記者張一中攝)

魏如萱2007年

新北市年菜餐廳

>大潤發年菜網路預購

的首張專輯實體銷售破2萬張,接下來的銷售成績都不慎理想,距離上張專輯發行已過了2年半,受訪時她無奈說:「我剛開始都不太敢問,等到這張專輯出了才敢問上張的成績,但問了之後沒有破萬,就...好吧,再繼續努力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中日式年菜便當

高雄年菜餐廳介紹

arrow
arrow

    年菜宅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